同学,你好 把之前的账重新整理,重新做

老师,我们老板6月份新成立一家超市,是小规模纳税人。他这前面几个月也没有做账,有三分之二的采购款没有发票,也没有走公账,账务乱七八糟的。请问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比如能跟税务局申请这几个月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吗?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你好,代账公司做的记账凭证乱七八糟,错的离谱。公司2024年10月申请成为了一般纳税人。从2021.3月注册成立至今,没有开出过销售发票,也没有主营业务对应的采购进项发票,基本就是办公室费用加几个在职人员工资。请问这样的情况下,这前面错账怎么处理好? 可以不管是否跨月跨年,全部红冲后重新做正确凭证吗?老师建议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他这个没发票的金额太大了,所得税太高了,老板也不接受,这个账怎么做
同学,你好 这个要按实际做的
没有发票的成本就必须得所得税税前扣除吗
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所得税税前不能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