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仪器的折旧费就是它的成本。

销售机器人一台 总价10万 预收账款5款,商品已发出,请问是等收到尾款后再确认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吗?假如这个过程很长 那么库存实际的原材料和库存商品跟账面不一致怎么办?请问老师这个咋做账务处理
我们生产试剂和仪器的,其中部分试剂领出来用于仪器调试(仪器生产有调试环节)使用。这些调试用试剂如何处理? 目前的理解是增值税:作为视同销售,结转销项税额,缴纳增值税,但是不需要开发票;借:生产成本,贷:库存商品+增值税销项税额 企业所得税方面,交税的时候作为收入计算在内,但是不需要调账务。 老师帮忙解读下,正确的做法是如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因为在2019年的时候有一个生产线零配件的销售合同A-01已经完工入库,入库分录为借:库存商品-A-01贷:生产成本-A-01。但是出货时这个销售合同A-01零配件与另外一个销售合同A-05一并发货,销售人员没有把这事咨会财务这边,所以销售合同A-01没有做成本结转处理。库存商品就一直挂账. 现在的处理方法想把这个零配件合同A-01的成本转入到正准备完工出货的销售合同A-08的成本中,请问有什么会计方法去处理呢?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如果你们是销售出去的,购买仪器的成本,这个就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