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老师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的?是不是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月底结转的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请问老师,9月,一张福利费发票,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金-进项,贷,银行,到了10月,要做进项转出,是不是做,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月末进行结转,做,借,应交税金-进项税转出,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进项税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转出。贷 应交税费 未了增值税 这样就平了,那我如果再做一笔借:进项转出 贷:进项那就不平了,请问老师是不是不用做进项转到进项转出这笔分录
国际物流行业 收到专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因为销项为0所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什么时候做如下分录?分录做的对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然后你的进项和进项转出都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老师,本月有进项税转出,已经从借方进项做到贷方进项税转出,到月末结转的时候怎么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吗?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