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建议你这种情况,嗯,你可以按照先进先出法来核算成本是比较准确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做硬件产品的公司,之前一直没有原材料仓管,生产研发的原材料都是随便取用,产品成本结转里用的原材料每个月都是按同样的价格核算成本,我现在接手财务,没有原材料出入库结存表格,而且很多原材料都非常细小,不方便盘,另外还有一些主材料,采购直接发到代工厂了,不知道有多少,我现在完全没法核算产品成本,请问该如何处理?
老师,想请教一下,老板说我每个月出的财务报表看不懂,说要按直观的出示给他看盈利,我就另外做了个表,然后把流动资产负债也另列出来,但是他又拿流动负债跟流动资产相减去算总的差异,说7月比6月的资产差异还少,问我为什么我很懵,我没学到那么深层的分析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地磅的,每天钢材波动都不一样,做出来的产品,所以导致做资产负债表不是很准,那每个月的产品秤每个月以为三个月的钢材价来核算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因为每个月生产的地磅的库存,按照三个月来计算吗?
你好,三个月的话有点儿多了,咱多长时间就是这个生产的这个时间长度是多少,也就是说拿到原材料以后多长时间能生产出来呀。
像做出来的地磅每个都要按最新的钢材价来核算吗?
就是说咱用生产出来的和它对应那个材料价格来核算。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准确的。
很难做到哦!
你好,那很难做到的话,咱就按照嗯,你说的那样来核算吧。
意思每个月都要核算一次产品价吗?
你好,对,你最好是每个月都要核算一次,恩,这样相对来说差别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