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是咨询什么呢

(1)为我国境内乙企业(小规模纳税人)提供/铲品研发服务并提供咨询业务,取得含税研发服务收人30万元、咨询收入10万元,发生业务支出7.2万元,其中研发人员工资6万元,研发人员国内出差飞机票款0.4万元(票价0.3万元、燃油附加费0.1万元)、为乙企业项目组成员购买出差飞机票款0.8万元(票价0.6万元、燃油附加费0.2万元)。飞机票款均取得了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电子客票行程单。 (2)为我国境内丙公司提供技术项目论证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20万元。 (3
5.资料:某省所属专门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研发机构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月发生下列业务:(1)为境内甲企业(小规模纳税人)提供产品研发服务并提供培训业务,取得研发服务收入120万元,培训收入30万元,发生业务支出38万元。(2)为境内乙公司提供技术项目论证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为90万元。(3)向境内丙企业转让一项专利取得技术转让收入240万元,技术服务收入60万元,已履行相关备案手续。(4)购进用于研发的国产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300万元、增值税39万元;购进研发用耗材,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50万元、增值税6.5万元;支付运输费,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0万元、增值税0.9万元。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1)计算业务(1)的销项税额。(2)计算业务(2)的销项税额。(3)计算业务(3)的销项税额。(4)确定本月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5)计算当期应缴纳的增值税。
5.资料:某省所属专门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研发机构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月发生下列业务:(1)为境内甲企业(小规模纳税人)提供产品研发服务并提供培训业务,取得研发服务收入120万元,培训收入30万元,发生业务支出38万元。(2)为境内乙公司提供技术项目论证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为90万元。(3)向境内丙企业转让一项专利取得技术转让收入240万元,技术服务收入60万元,已履行相关备案手续。(4)购进用于研发的国产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300万元、增值税39万元;购进研发用耗材,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50万元、增值税6.5万元;支付运输费,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额10万元、增值税0.9万元。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1)计算业务(1)的销项税额。(2)计算业务(2)的销项税额。(3)计算业务(3)的销项税额。(4)确定本月准予抵扣的进项税额。(5)计算当期应缴纳的增值税。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专门从事商业咨询服务。2021年10月发生以下业务:(1)15日,向某一般纳税人企业提供资讯信息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50.5万元:(2)20日,向某小规模纳税人提供注册信息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1.01万元;(3)25日,购进办公用品,支付价款2.06万元,并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1%。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纳增值税税额。
某企业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专门从事商业咨询服务。2021年10月发生以下业务:1)15日,向某一般纳税人企业提供资讯信息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50.5万元;2)20日,向某小规模纳税人提供注册信息服务,取得含增值税销售额2.02万元;3)25日,购进办公用品,支付价款2.06万元,并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已知:增值税征收率为1%,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纳增值税额。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