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该车应计提的折旧额=200000*(1-2%)/120*7=11433.33 借:管理费用,1633.33,贷:累计折旧,1633.33

2.甲公司生产车间有运输车一辆,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该运输车的原值为2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每年行驶里程为50000公里,预计净残值率为5%。2020年12月该运输车行驶里程为4000公里。要求:计算单位公里折旧额、2020年12月该运输车的折旧额。
计算折旧额并写出会计分录:1、大容公司车间购入设备一台,原值42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24000,计算月折旧额(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企业的行政办公楼价值为21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计算月折旧额(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3、某企业车间购入机床一台,原值600000元,预计工作量为100000小时,净残值率5%,该机床本月工作640小时,计算本月折旧额。(按工作量法计提折旧)4、某企业销售部门购入一辆运输用货车,原值为880000元,预计总行驶里程为800000公里,预计报废时的净残值率为5%,本月行驶了18000公里,该辆汽车的本月折旧额是多少?(按工作量法计提折旧)5、企业建造的厂房已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其中沙子水泥总价值425000元、钢筋381000元、混凝土1260000元,人工费773000元,其它可归属于厂房建设的支出86300元。将该厂房转入固定资产。
计算折旧额并写出会计分录:1、大容公司车间购入设备一台,原值42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24000,计算月折旧额(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企业的行政办公楼价值为21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3%,计算月折旧额(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3、某企业车间购入机床一台,原值600000元,预计工作量为100000小时,净残值率5%,该机床本月工作640小时,计算本月折旧额。(按工作量法计提折旧)4、某企业销售部门购入一辆运输用货车,原值为880000元,预计总行驶里程为800000公里,预计报废时的净残值率为5%,本月行驶了18000公里,该辆汽车的本月折旧额是多少?(按工作量法计提折旧)5、企业建造的厂房已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其中沙子水泥总价值425000元、钢筋381000元、混凝土1260000元,人工费773000元,其它可归属于厂房建设的支出86300元。将该厂房转入固定资产。
6月30日计提生产车间A类产品生产线折旧,该生产线于2017年5月1日购进,购进时的入账价值5000000元,预计净残值率8%,预计使用年限8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本月末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800000元,该项固定资产以前未计提减值准备。如何制作会计分录并解释
6月30日计提生产车间A类产品生产线折旧,该生产线于2017年5月1日购进,购进时的入账价值5000000元,预计净残值率8%,预计使用年限8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该生产线本月末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800000元,该项固定资产以前未计提减值准备。(4分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