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同学您好,建筑服务*工程款

我们是建筑公司 有一部分精装修工程发给另外的公司施工 对方开9%的装修发票给到我们公司 我公司收到这些发票 应该如何做账?
我公司是建筑公司,公司承接了一个工程然后给了另一个公司施工,另一个公司应该开什么发票给我司。
请问我公司了个装修工程,然后再另外请别的公司来做。请问我公司应该开什么业务类型的发票给客户,开建筑工程吗?
请问,比如建筑公司A接了某所高校B的工程,然后A公司把工程给了另外一家建筑公司C做,那A是不是属于分包方,C公司开了一张工程服务的发票,我做账务处理时需要通过工程施工科目 吗?
我们是小规模室内装修公司,接到工程把工程外包给另一个公司,另一个公司给我们开施工费发票可以吗
公司没有分包的另外范围,可以收这种工程票吗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