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借:银行存款300 贷:实收资本300 2、借:固定资产80 原材料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0.4%2B6.5 贷:实收资本80%2B10.4%2B50%2B65 3、借:无形资产3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8 贷:实收资本31.8

3)6月10日,收到乙公司作为资本投入的W材料5000干克,并验收入库,投资合同约定该批材料的价值(不含可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415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83.95万元,乙公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假定合同约定的价值与公允价值相等,末发生资本溢价.(4)6月20日,销售W材料一批,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171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2.23万元,款项已由银行收妥。如何写会计分录
甲公司原由投资者A和投资者B共同出资成立,每人出资20万元,各占50%的股份。经营2年后,投资者A和投资者B决定增加公司资本,此时有一新的投资者C要求加入甲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后,甲公司实施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万元。经三方协商,一致同意,完成下述投资后,三方投资者各拥有甲公司30万元实收资本,并各占甲公司1/3的股份:1.投资者A以一台设备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设备原价18万元,已提折旧9.5万元,合同约定价值为1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万元。2.投资者B以一批原材料投入甲公司作为增资,该批材料账面价值10.5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1万元,税务部门认定应交增值税额为1.43万元。投资者B已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3.投资者C以银行存款投入甲公司39万元。要求:编制会计分录?
3.华宇公司2016年设立时由甲、乙两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甲出资200万元,乙出资160万元。2018年公司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此时有一新的投资者丙要求加入华宇公司。公司决定实施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0万元,三方各占公司1/3的股份。各投资者出资情况如下:(1)投资者甲以机器设备投资,原值200万元,已提折旧3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6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60万元,增值税额为25.6万元。(2)投资者乙以原材料投资,账面价值15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5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50万元,增值税额为24万元。(3)投资者丙以银行存款400万元投入。要求:编制甲、乙、丙公司投资时的会计分录。
3.华宇公司2016年设立时由甲、乙两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甲出资200万元,乙出资160万元。2018年公司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此时有一新的投资者丙要求加入华宇公司。公司决定实施增资,将实收资本增加到900万元,三方各占公司1/3的股份。各投资者出资情况如下: (1)投资者甲以机器设备投资,原值200万元,已提折旧3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6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60万元,增值税额为25.6万元。 (2)投资者乙以原材料投资,账面价值150万元,评估确认价值150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150万元,增值税额为24万元。 (3)投资者丙以银行存款400万元投入。 要求:编制甲、乙、丙公司投资时的会计分录。
4.某公司收到大臣公司投入的原材料A材料一批,投资各方确认的材料不含税价值为10万元,专用发票所列的增值税1.3万元。投资各方约定的资本额为8万元。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4、借:资本公积160 贷:实收资本-甲64 -乙48 -丙32 -国家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