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东海公司设有机修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机修车间为企业提供修理服务,供电车间为企业提供供电服务。不单独设置“制造费用”账户核算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2016年6月机修车间共提供修理劳务2600小时,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2000小时,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0小时,为供电车间提供100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共计10500度,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9000度,用于生产甲产品8000度,照明1000度;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1000度,为机修车间提供500度。2016年6月发生以下费用:(1)6月15日,辅助生产领用A材料9000元,其中机修车间领用5000元,供电车间领用4000元;
东海公司设有机修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机修车间为企业提供修理服务,供电车间为企业提供供电服务。不单独设置“制造费用”账户核算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2016年6月机修车间共提供修理劳务2600小时,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2000小时,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0小时,为供电车间提供100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共计10500度,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9000度,用于生产甲产品8000度,照明1000度;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1000度,为机修车间提供500度。2016年6月发生以下费用:(1)6月15日,辅助生产领用A材料9000元,其中机修车间领用5000元,供电车间领用4000元;26月18日银行存古付辅助生产车间办公田日费00元甘小机2发生以下费用:间领用4000元;(2)6月18日,以银行存款支付辅助生产车间办公用品费500元,其中机修车间2200元,供电车间300元;(3)6月30日,结算本月辅助生产车间人员的工资费用,机修车间人员工资为4000元,供电车间人员工资为3500元;(4)6月30日,计提本月辅助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机修车间800元,供电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