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满意麻烦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2020年9月,在分配费用前,供电车间待分配的生产费用为38130元,机修车间为4688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88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6000度,产品生产耗用62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6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4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848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48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6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2000小时。要求,采用直接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完成表3-27;编制分配结转辅助生产费用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借电11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 要求:根据资料分别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假定每度电计划成本为0.345元,每修理工时计划成本为3.46元)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外购的产品出口,按政策是不是应该按照内销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