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抵扣的

师 请教一个问题 我们单位在本地 项目也在本地 甲方燃油是在外地拉的 那甲方找的燃油公司开具给我们的燃油费专票可以抵扣吗 这种票能用吗
我们工程公司分包了国企项目的机械租赁,我们开具13%的专票给国企,那我们自己的没有设备,也是外租。 那我们进项和成本要怎么抵扣,我们做税务账的老师说因为是单纯的机械租赁就不可以用油、维修保养这些进项发票来抵扣 是这种说法吗??
我想请教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在外地向个人租了房子作为办事处,然后交的燃气费去开票,燃气公司那边说开票只能开户主的,这个发票我们公司可以入账吗?
我们公司2020.12月买了台车,购买方发票抬头是私人,私人是以旧换新车,我们公司公账付款给这个私人,现在专管员紧盯这个不放,说我们开的油卡充值卡的发票,和几个员工单独报的油费都不算数,应该是实报实销,今天员工A单独报油费,员工B明天又单独报油费,专管员说要么是办公室一起报销油费,然后这个可以签到租车协议吗?然后油卡充值卡和几个员工单独报的油费就合规了呢?老师,我可不可以和专管员说(私车公用,没有收租金,只提供燃油费,不属于租赁关系,只是借用关系。)
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在异地的项目是一般计税项目,这个项目开的票。能用公司日常进项发票(比如水电费房租)等不是用在本项目的但却是公司日常经营的进项抵扣吗?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