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在19日业务的上方不是有半个空白的 在这里补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工作上的问题,之前都没有编制库存现金日记账,现在想根据会计做的账重新整理库存现金日记账,怎么搞,例如职工借款给公司,打到公户付货款,在银行日记账那里已经显示是其他应付款-职员,因为那个职员是出纳,平常提现的款也过他的卡,现在是,银行存款那里记着应付,然后他转的款,又是库存现金转入银行存款,这样,银行日记账是平的,但库存现金始终是贷方有余额,是不是库存现金那里再重复记录一次其他应付款-职员,然后再重现金日记账转入银行?那这样的话会不会重复记录,其他应付款了?有点蒙
银行存款日记账2月3月没有进出款,那月下面写2,那日下面写几比较合适,如图,在每个月最后一天都零,然后再本年合计和本年累计,如2月范例,这样写可以吗?还是2月最后一天不写,还是直接填本年合计和本年累计
老师,我写银行存款日记账的时候本月合计我就直接把期初和借方余额加在一起写在借方,然后最后12月是不是就不用写本年累计,在本月合计下面划一条双红线,然后这个结转下年这样子做可不可以
老师,如果我银行存款日记账18日忘记本日合计,然后下一行我就直接记19日业务了,那么18日本日合计该怎么补记呢?
昨天被会计主管训斥了,叫我登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还有总账及其他明细账,我说日记账是出纳负责的,他就很生气地说,账都是我们会计登的,这就算了,我登日记账没在记账凭证打勾,他又训斥我,说我登了日记账不在记账凭证打勾,我说登明细账才在记账凭证打勾,他说明细账本里没有库存现金和银行存款的科目,还骂我说我,你老师怎么叫你的,怎么会重复折银行存款,现金设在三栏式明细账里,都是没有的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种是写在082和083之间补本日合计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用红笔还是黑笔呢
黑笔就可以的。这个又不是红冲。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