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放到管理费用、公积金,但是个人应该承担的那一部分,你们单位承担了,不允许抵扣所得税的。

老师我现在就只做了公积金分录 是这么做的,计提是借管理费用-公积金(公司部分)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支付了后做的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公司部分) 借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公司有一个员工的公积金是单位个人部分公积金都是公司交的,这部分放到管理费用公积金还是其他调整,放到公积金的话,管理费用公积金和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就不是一半一半了
公司有一个员工的公积金是单位个人部分公积金都是公司交的,这部分放到管理费用公积金还是其他调整,放到公积金的话,管理费用公积金和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就不是一半一半了
老师,正常公积金是 计提: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贷:银存 因为我们省,公积金是当月交当月,那是不是就不用计提,直接做发放的分录。分录 这样写可以吗,是合规吗? 借:管理费用(个人)-公积金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公积金 贷:银存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所以放到其他调整是不是能提现出来,都放到公积金也提现不出来
体现不出来的,如果你想要体验的话,可以放到营业外支出或者是管理费用,个人负担的公积金。
不能放到其他调整吗,那不抵扣所得税是什么意思
就是公司负担的,
他不允许抵扣企业所得税的意思就是不允许税前扣除,汇算清缴这一部分需要调增。
那就是申报汇算清缴的时候,职工公积金哪填应付职工公积金的金额,然后拿管理费用减去这剩下的金额调增是吧
你红是的,是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