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要全部红冲吗?当月开的什么发票?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第一,这个金额有点儿大,不能全部红冲和作废,要不然会容易引发税务局的关注的。第二,咱是开的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

郭老师请问7月开的发票作废不记得红冲,现在还能红冲吗
请问当月开的发票200万,能红冲吗,不是作废是红冲部分180万
老师:当月开具的全电发票现在是不是没发直接作废,只能红冲?当月能红冲吗?还是说只能次月红冲?
当月开的票是作废,次月是红冲是吗?跨年能红冲吗?
老师,全电发票不能作废只能冲红,当月开具当月冲红的需要打印做帐吗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专票,开专票200万,当月再充红180万,这样可以吗
你好,我不建议这么多,这个金额有点儿大,容易引发税务局的关注,你可以分成两个月红冲,这样差不多。
好的,假如金额比较小,当月是可以部分冲红的对吗,如果是全额就得作废,如果是部分退回可以开红字冲红,对吗,当月
你好,对于专用发票来说,不管是当月还是跨月,我们都是红冲的,可以全部红冲,也可以不分红。
可以全额红冲,也可以发票的一部分进行红冲的。
您说200万金额比较大,多少大概不算太大呢,50万?
你好,嗯,50万以内吧,相对来说还算小一点儿,你也得看你企业里总体的经营业务,要一年都开不了个二三百万,这200万就算大的了,如果他一年好几百万,这个一二百万就不算太大了。
我给对方当月开红字发票,是不是我销售方申请开红色信息表,而且要把发票联抵扣联收回呢
你好,如果他没有勾选认证,也没有做账的话,咱把那个发票联抵扣联收回来,直接自己出去红字信息表自己开发票就可以了。
多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