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样的话多少有点儿不正规,但是你这个材料是经常采购的话,这样开倒是没问题。你如果以前从来没有采购过,这是头一次开的话,一定要等到进项,发票全了以后再去开销项发票。

老师,我们销售材料,用的进销存系统。问一下结转成本的事。正常情况下,我们当月销售,按出库的累计库存就可以结转,但现在涉及有一部分开了票,有一部分还未开票,还有一部分不开票,我这个怎么结转呢?~~我是想按开发票对应的来结转成本,但太多了,也剔不出来,假如我按出库一起结转,会不会有啥问题
老师好,我们开票要开销售材料的发票,但是进项票十一月只开了一部分,剩下一部分下个月开,那我销项是一起开出来吗?然后十一月出一部分库,剩下的12月份出库吗?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好,我们有一笔账是,11月把全部款项都付啦,但是只回来一部分发票,剩下的发票是12月回来的,买的材料,这个我怎么入账
我是食品销售个体工商户一般纳税人,12月进货发票未开,只有销项,那我销售的就走一部分行不行?剩下的等下个月有进项抵扣再走?
老师,我们是外贸企业出口退税,3月份要出口一批货,我们的供应商要6月份开一部分货的进项发票,7月份开一部分货的进项发票给我们,这样后开发票进来对我们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我们不是经常销售材料 就是偶尔销售 我们主要业务是建筑服务老师 但是 还有一部分十月的进项票 我们山西大同这边 因为疫情发票回不来 然后我十月做账的时候就没有入账 已经付啦款 我就入了预付账款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想11月份把销项都开出来 那我要是等到12月进项全有啦 但是还有10月的进项也可以入到12月吗老师
你好,十月份儿的进项可以入到12月份的,偶尔销售的话,嗯,只要不是第一次就没啥问题。
那我就只能等到所有进项都到啦再往出开销项就行对吧老师
你好,最好是等到所有的进项都有了以后再往外开销项的。
那其实是十月份的那一笔进项是十月份付的款十月份开的票 但是今天老板发给我的发票这会已经到了11月份啦 我10月就已经结账啦 10月入账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那12月入账的时候这笔发票就直接冲销10月的分录就可以吧 借原材料贷预付账款
老师还有就是如果开出来的进项票是纸质的 我们因为疫情寄不回来 我让发照片过来也是可以的吧
你好,第二个问题拍照片是可以的,没问题,嗯,那个第一段话那个分录,也是没问题的,是正确。
好的 谢谢老师 进项都收到发票我再开销项吧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