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

老师,我们5收到一笔政府补助,是全年的,如何做账?
早上好 请问收到政府的留工培训补助 应该做进那个科目呢?
老师好!私立幼儿园收到的政府补贴如何记账?收到补贴后发放给老师作为工资补贴又如何记账?
老师,收到政府发放的留工补助,应该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合作社公户收到工会慰问品如何做账呢?以及收到政府部门补助款如何做账呢?外账
计入其他收益可以吗?如果计入其他收益了,在计算企业所得税的时候,需要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吗?
同学你好 可以 你有这个科目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