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位是有限公司的吗?

个人股东分红方案有哪些?怎样个人所得税最少?
股东分红个人所得税多少
老师 股东分红看哪个报表的哪个数据来交分红税 就是个人所得分红税
老师,请问股东分红,股东个人要交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如果公司注销,账上的股本分给各股东,需要交哪些税吗?税率多少呢
企业收到的分红到本企业才缴纳所得税,和个人股东不一样,个人股东个人所得税是扣完税所得,而企业收到分红是到本公司再缴纳企业所得税,我这样理解对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有两个股东
给他们做一部分工资,如果金额还大的话,拿发票来报销。
还有其他方案吗?
其他的方案就是做借款,需要还钱的,年底就得还回来。
这两种方案是怎么做账务处理的?资产负债表上未分配利润较大,怎么处理
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管理费用月末结转到本年利润,本年利润不就影响了你的未分配利润,减少了你的未分配地转。
拿发票来的话,他你看一下发票是什么业务的,最好不要个人的福利费的,个人的福利费还得合并到工资薪金一块算个税。做到费用里面,比如我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这不还是降低了你的利润
发票主要是餐饮票、茶叶、酒之类的,我公司是设计服务行业,很缺票,有什么方法减少利润吗
咨询服务的有吗?或者是技术服务的。
这还是福利费、招待费的。你们平时发生的招待费、福利费多吗?
咨询和技术服务的少,很难拿到其他的发票,都是这几种有扣除限额的
福利费业务也不能多做,如果你多做的话也不合理
我公司有一个股东准备变更,他占股3%,认缴金额是9.24万,现在他要已9.24万转让出去给别人,需要缴纳什么税?要缴纳多少税?
他实际出资是这些吗?如果是的话,需要缴纳一个印花税,9.24万乘以万分之五减半,然后账上有盈利的,按照未分配利润乘以股权转让的比例乘以20%。
是认缴的
实际没有出资吗?如果是的话印花税不变,个人所得税再增加一个9.24乘以20%。
没有,为啥还要增加
你好,因为你转让的是溢价转让,所以需要交个税。
他的认缴出资是9.24万,也是以9.24万转让,也算是溢价转让吗?
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