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对的,从公司分红都是先交所得税,税后才分红,您说这个分后再交所得税,是从合伙企业分红,是先分后税

个人独资企业投资公司公司产生利润分红,个人独资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款,是公司要先缴纳企业所得税后再分红给个人独资企业吗?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分红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这个个人所得税按具体哪个缴纳
老师请问一下 香港公司缴纳完利得税之后,分红到大陆自然人股东和大陆境内公司股东,自然人和境内公司收到分红后,是否还需要缴纳分红个税或者企业所得税呢
自然人A和法人企业B注册成立了有限合伙企业C,以有限合伙企业C对外一投资公司分回的股息红利,是自然人A按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法人企业B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是由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各自申报缴纳税款,还是合伙企业代为申报扣缴?如果法人企业B要将分得的这笔红利分配给股东,B企业的股东还要按“股息红利所得”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
公司交完企业所得税后给法人股东分红,法人股东公司收到分红款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公司股东免企业所得税,那公司股东再分红给自然人,自然人不是也得再缴纳个税么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我们公司投资另一家公司收到的分红如何做账啊?分计分录怎么做?
您好, 公司宣布分红时: 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已经收到分红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那最终还是要参与计算所得税嘛? 那这笔分红还是要缴纳所得税?
那投资收益最终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 那最终还是要参与计算所得税嘛? 那这笔分红还是要缴纳所得税?
您好,是的,是先从被投资公司交过一次所得税了,现在收到分红,并入所得额还是要缴纳所得税 2.是的,最终还是要参与计算所得税的,投资公司就是双重征税,如果投资的是合伙企业就是只交一次税,在合伙企业不交税,分到各合伙人自己交自已的税,自然人股东和法人股东都是一样
占用一般借款的资产加权平均数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资本化金额与其有什么关系呢
您好,一般借款的资产加权平均数说的是占用资金,乘一般借款的资本化率 就是资本化金额 一般借款利息费用资本化金额 = 累计资产支出超过专门借款部分的资产支出加权平均数 * 所占用一般借款的资本化率 所占用一般借款的资本化率 = 所占用一般借款当期实际发生的利息之和 / 所占用一般借款本金之和
为什么占用一般借款的资产加权平均数=20000000×180/360?
您好,4.1资料里建造支出7.1时累计支出4500万元,但专门借款只有2000,就是2500中有2000是占用了一般借款,7.1到12.31是半年时间,180/360 (超过的500没有其他借款就是企业自有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