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几个都是非日常活动支出。

与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直接关系的支出,属于非日常活动。如:1.罚款支出:2.捐赠支出:3.非正常损失:4.现金向税务局缴纳罚款500元5.开出现金支票100000元向长江希望小学捐赠
2018年度的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手机销售收入8000万元提供专利权的使用权取得收入100万元。(2)确实无法偿付的应付款项6万元。(3)接受乙公司投资取得投资款200万元。(4)当年3月因生产经营活动借款300万元其中向金融企业借款2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为6%向非金融企业丙公司借款50万元期限6个月年利率10%利息均已支付。(5)参加财产保险按规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5万元。(6)计提坏账准备金15万元。(7发生合理的会议费30万元。(8)发生非广告性质的赞助支出20万元。(9通过市民政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80万元直接向某小学捐赠9万元、向贫困户王某捐赠2万元。(10)全年利润总额750万元。已知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求该企业应纳企业所得税额
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服饰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 (1)取得销售收入5000万元。 (2)发生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100万元;非广告性赞助支出40万元。 (3)向金融企业借入流动资金600万元,期限3个月,年利率为6%;向非关联企业乙公司借入同类借款200万元,期限3个月,年利率为12%。已知,金融企业同期同类贷款年利率为6%。 (4)直接向希望小学捐款6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向受灾地区捐款40万元。 (5)会计利润总额为500万元。 已知:企业所得税适用税率25%;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o;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要求: (1)请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准予扣除的业务招待费支出。(3分) (2)请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准予扣除的利息费用支出。(2分) (3)请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准予扣除的公益性捐赠支出。(2分) (4)请采用间接法计算甲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及应纳税额。(3分)
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家用电器生产和销售业务,2022年度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拥有房产原值为8000万元。甲公司2022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家用电器取得含增值税价款33900万元(2)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500万元;(3)向税务机关缴纳增值税1280万元;(4)取得符合条件的生产技术转让所得1200万元;(5)向股东支付股息200万元,直接向贫困职工赵某捐赠1万元,发生与经营无关的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5万元;(6)预缴企业所得税税款300万元。已知:甲公司的注册地不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
甲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家用电器生产和销售业务,2022年度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拥有房产原值为8000万元。甲公司2022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销售家用电器取得含增值税价款33900万元(2)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500万元;(3)向税务机关缴纳增值税1280万元;(4)取得符合条件的生产技术转让所得1200万元;(5)向股东支付股息200万元,直接向贫困职工赵某捐赠1万元,发生与经营无关的非广告性质赞助支出5万元;(6)预缴企业所得税税款300万元。已知:甲公司的注册地不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