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咱相当于把原来做的分数全部红冲掉,然后也就相当于咱的主营业务成本都减少了,现在再借管理费用、交通费,贷。银行存款。贷,现金,或者贷,其他应付款,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13%,该企业生产主要耗用一种原材料甲,该材料按计划成本进行日常核算,甲材料单位计划成本为每千克10元,2022年5月初,“原材料”账户月初余额4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户月初借方5200元,该企业5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5日,从A公司购入甲材料5000千克,増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45000元,増值税税额为585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付清,材料尚未到达。(2)10日,从A入公司购入的甲材料到达,验收入库时发现短缺80千克,经查,短缺为运输中合理损耗,按实际数量入库。(3)20日,从B公司购入甲材料4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44000元,增值税税额为572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4)5月份,该企业共领用甲材料6000千克用于生产产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关于5月5日购入甲材料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应借记材料成本差异45000元B.应借记在途物资45000元C.应借记材料采购45000
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
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借原材料,其他应付款,生产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
去年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之前做账入系统是借材料,贷其他应付款,生产领料然后产成品销售
去年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之前做账入系统是借材料,贷其他应付款,生产领料然后产成品销售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怎么有的老师说,之前做的分录不用管,直接做营业外支出,银行存款呀
你好同学,这样说不过去啊。咱拿到发票了,咱计入营业外支出也不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