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管理费用的,有替票吗

化工业,生产区和办公区分开的,生产区那边发生的费用我都入制造费用如折旧,仓管员,设备维修,检测费等,生产出来的产品需要化验合格了才可以销售,化验室发生的费用也放制造费用,这些都对吗?
31日车间管理部门使用的固定资产发生日常修理费用¥20,000发生折旧¥30,000销售商品发生了售后商品维修费¥100,000专设销售网点机器设备折旧¥80,000销售人员薪酬¥150,000销售过程中,发生汇兑损失¥60,000。12月因计入期间费用的金额是。
购买的生产设备维修费,是记入制造费用还是管理费用?会计学堂讲固定资产这个章节的时候是记入管理费用,我之前那么多年工作经验是记住制造费用,是我错了吗?
生产设备出了点问题请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产生的费用计入管理费用吗,没发票那入账时的凭证要怎么弄
华美股份有限公司20×1年度销售收入为10000000元,根据公司的产品质量保证条款,该产品售出后一年内,如发生正常质量问题,公司将负责免费维修。根据以前年度的维修记录,如果发生较小的质量问题,发生的维修费用为销售收入的1%;如果发生较大的质量问题,发生的维修费用为销售收入的5%根据公司技术部门的预测,本年度销售的产品中,90%不会发生质量问题:8%可能发生较小质量问题;2%可能发生较大质量问题。20×2年,实际发生了维修支出25000元,其中包含维修人员工资20000元,材料费4000元和银行存款支付的其他费用100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请写出华美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会计处理。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修设备的人是车间管理联系然后到车间维修,修完就到办公室跟管理说了下,没有什么票据
替票也是找不到的吗
用企业内部其他票据替代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会不会存在弊端,需要防范注意什么
这个是没事的,只要是正规票据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