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可以的 有发票就可以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我们厂是做沥青混凝土的,我们厂买了15辆车做运输用,但是15辆车去外面加柴油不方便,也为了节约成本,我们公司做了一个存放柴油的仓库,还买了加油机,第一个问题是,公司允许自己设置柴油仓库 吗,第二个问题,我们公司做外账,柴油从来都是一张发票一张费用平账的,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没有做过柴油的库存数,可是这个月柴油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很多的票过来,这次的票相当于平时做账的5倍的数量,这个月开的票相当于平时5个月的用量,我该怎么做账前后衔接又不显得很假呢
老师我们是物流行业,之前我们公司都是烧天然气的车,进项发票就是9%,但是前段时间我们老板承包的一个运输项目,是需要燃油车运输,于是就租赁了一些柴油车运输,然后我们自己拉了柴油回来给燃油车加油,柴油的进项是13%,但是开出去的运输票是9%,现在每次在进项勾选平台提示税率不一致,我想问一下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 我们公司是做建筑工程项目的,因为有时需要车辆运输材料,公司就在油厂购进柴油,不是中石油加油站这样的地方,对方开13专票,这样行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营业范围没有运输,而且也没有车,只是我们在外面找的车,但我们要求这些车辆都加我们购进的油
你好,执行双方合同约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