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账都需要发票的,如果当时没有取得发票,联系对方,补发票再入账。如果没有,入账可以,税前不能抵扣。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做电商一直没有申报收入(两年多时间),税局出台的留抵税额退税可以申请吗?会不会有风险呢?不申请怎么处理呢。深圳地区 另外前期账务找的代理记账,很多进项票没抵扣找不到了该如何处理 其中有些进项票是老板开的个人用品发票,例如眼镜这些,和公司经营无关的,要怎么处理好,可以认证吗?
老师,我们公司6月份成立的商贸公司,买了桌子/电脑/装修玻璃门,没有发票,金额有三千多的,五千多的,六千多,代理记账说没发票不能入固定资产,代理记账是凭发票入账,我想我来做外账的话,我想入管理费用开办费,这样可以吗?
老师,现在我有两个问题: 从代账公司接回来的,有问题的怎么调整 1.账务问题: 6月的银行账没有做,我已经补上了,但是6月份的工资做的库存现金发放实际上是银行存款发放的,并且应付职工薪酬和库存现金多做了,实际没有那么多,我现在调整了之后库存现金和银行存款对上了,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管理费用多出来的能不能调整。 2.个税申报问题,因为6月申报的个税有问题,跟实际不一样,而且交接过来我的个税客户端没有他们之前的记录,没办法更正,这个不改,不管可以吗?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 我们有四家公司都是卖图书 电商和批发两种形势 老板呢想要内账的三大财务报表。不想看对税务局的。其实对税务局的账也是实际账 就是开票了确认收入 不开票的等对方要票了 才确认收入。内账我一直都用表格给他做的 并没有用软件记账。所以我现在想用软件记账想从2025年1月开始做 把四个公司的都记录在一个账套里出报表就是总的报表里 这样可以吧。但是问题来了,如果录入期初按外账的余额表不太行因为有很多历史遗留的应收,其他应收等往来账没法清理。我不建立期初了 直接按1月的银行发生额录入记账凭证可以吗
公司报销,没车还报油票,报销挤压三个月报一次,一次每人报个几千几万块。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专管员经常打电话给我们说,哪哪公司为高风险公司,他们给我们开的票不能用,要做转出。 经查这些有问题的发票都为酒店餐饮和住宿发票,金额很大2W\\5W\\1W多的,这些发票为领导报销,且没有说明这些是做什么的支出,也没有其它证明文件。报销时只拿上来一张发票。 和领导说了这些为高风险企业开的票不能用,领导就不报了,结果后面又开这样的大额酒店发票。 1.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 2.专管员/协管员若是经常给我们打电话说哪哪公司高风险发票不能用要转出,普票也要转出吗?普票不能抵扣啊? 3.专管老师要是经常给我们打这样的电话,我们有没有风险啊? 4.这些发票都是普票,就算入账了我们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好的,谢谢!
老师,还有个问题,就是前面几个月的工资发的现金,代理记账没做外账,可以在第四季度一次性补进去吗?
同学你好,这个可以
好的,谢谢!
同学,你好,不客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