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务问题 对于管理费用多出来的部分可以调整。通过编制分录 “借:库存现金(负数金额),贷:管理费用(负数金额)” 来冲减多记的管理费用。 个税申报问题 不能不管。先联系代账公司获取记录,不行就向税务机关查询,然后按要求在电子税务局或办税服务厅进行更正申报。

老师你,您好我在实际工作中因为之前有多付给对方249的预付款,所以在做分录的时候我把预付款做成了借方的-249,系统分录如下: 借:预付账款-249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但是后面我自己发现其实正确的分录应该为: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预付账款 249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这个分录了,因为预付账款是往来科目不应该用负数来表示,那我这个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呢?谢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工作上的问题,之前都没有编制库存现金日记账,现在想根据会计做的账重新整理库存现金日记账,怎么搞,例如职工借款给公司,打到公户付货款,在银行日记账那里已经显示是其他应付款-职员,因为那个职员是出纳,平常提现的款也过他的卡,现在是,银行存款那里记着应付,然后他转的款,又是库存现金转入银行存款,这样,银行日记账是平的,但库存现金始终是贷方有余额,是不是库存现金那里再重复记录一次其他应付款-职员,然后再重现金日记账转入银行?那这样的话会不会重复记录,其他应付款了?有点蒙
老师,请问一下个人独资企业的,现在注销不了,需要流水,以前没有开公户的。这个员工收钱的。咋整 补账税管员也想跟账本能一一对应,跟公户一致(之前没有开公户的。现在走流水) 那我能不能 先让实际收钱的人,转钱进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这个需要什么证明嘛? 开票出去了,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 应交增值税 还是收钱这个人存现金进来但是不是法人啊,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 。借库存现金 贷应收账款 。 我这个需要怎么走一遍流水比较好锕
@莫老师,上次问的现金的问题,就是我们办的现金卡,公账转的现金卡,平时报销走的现金,比如报销金额1000现金账户减少1000,实际只有500的票,账上贷现金500,这样的话外账和现金日记账一年有几十万的差额,外账现金越来越多,这个现金账户怎么调账?第二个现金多得原因是之前代账公司做报个税的工资跟我们实际的发放不一样,他为了不交个税,差额部分做的借现金,贷银行,导致现金越来越多。
老师,请问发现19年的审计报告库存商品那里多了一千多块,原因是19年的账在付款的时候但发票未到,直接入了库存商品,后期来了发票没发现有做了一笔,但在19年12月红冲,但由于科目借贷方向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审计没有发现,所以库存多了一个商品。我们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导致20、21年的审计报告期初都是多这个金额,但实际我们的账上是没有这个金额的,这个要怎么调整?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