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对方支付多少款给你; 你开票多少金额给对方的; 预交的税费 和管理费是对方要扣除下来的; 你计入成本去

老师,您好。有问题请指教:我们是建筑行业,用的总公司的资质。现在总公司帮我们给对方公司开具发票323500元,我们提供进项发票291150元。总公司要向我们收管理费用。增值税:323500/1.09*9%=26711 附加税:26711*12%=3205.32 合计:29916.33元。我们退工的进项票291150/1.09*9%=24039.91 附加税:24039.91*12%=2884.79 合计:26924.7元。 应付总公司:增值税:29916.33-26924.7=2991.63 印花税:(323500+291150)*0.03%=184.4 企业所得税:323500*0.5%=1617.5 总计:4793.53元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借用总公司资质承包工程,现在甲方要求开具发票,总公司给我们开具79000元发票,办理外观证预缴税款16000元。(建筑服务预缴税款按2%交的。)我们给总公司提供成本票95%的,79000*95%=75050元,我们是给对方开具这些发票吗?那个预缴的税款16000元,在哪里扣除呢?老师,请老师指点
老师,我们借用总公司资质干项目,总公司给甲方开具790000发票,在外地办理外观证预缴税款16000元(这16000元是我扫码支付的,按2%预缴的),按建筑行业正常税负核算,我需要给对方开具多少的成本票?
老师,我们是建筑安装工程,用总公司资质接工程,总公司在外地,接的工程在本地,总公司给甲方开具发票是需要预缴税款16000,这16000交到税局后,还退回吗?请老师 帮我讲讲具体的流程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预缴税款16000元,是我交的。老师,具体我给对方在开具多少金额的发票?预缴的,在哪里扣下来?没明白老师?
老师,您帮我屡屡这个具体的流程,感谢您
你好; 1. 你挂靠别人; 对方总部就会以总部名义去 跟客户开展业务; 客户支付款给总部 ; 总部 开票出去做收入结转成本 ; 2. 你要 让总部把款给你; 你就得开票给总部 ; 总部扣除了税费和管理费部分 的余额支付给你 ; 这个预交税费是你承担 支付给总部;总部去缴纳的吗
对,这16000元,是我自己交的,扫码支付的
我就是不明白具体,我应该给总公司开具多少金额的发票?那个预缴的税款,是在哪里扣除来?
你好1; 那你就 计入成本去 ;这部分是对方总部应该预交的; 实际也是你这部分成本的
那这个预缴的是怎么减出来呢?
你好; 你预交金额; 对方 总部支付你款的时候 不扣除这部分即可; 你 就 支付了 直接计入成本去
我自己已经交了16000的税金了。我在给对方开具95%的成本票75050,这些我自己也要缴税,那我是不是亏了吗?老师
你好; 那就得看你整体的税费 是不是很高;如果成本 费用大于了收入; 就是亏本
不是这意思老师,我是说我应不应该给总公司开具这些进项发票?外观证预缴税款16000,我还要给对方开具95%成本票,税的差额部分我们还要补交,这个操作对吗?
不要点击催问 ;看到会及时回复你的; 要开票的; 你要开票给总部; 总部支付款给你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