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的技术员是用在哪里的?是安装的吗?

;医疗设备的技术咨询;医疗设备租赁、维修及维护;电子技术转让及服务;纯水冷却技术开发服务;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服务;制冷设备、水电及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服务;辐射防护器材安装、维护;机电工程设计;空气净化机、医疗实验室设备及器具、建筑材料、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及配件、计算机软件、消毒用品设备、实验室成套设备及通风系统、实验室耗材的销售;装饰装修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产品批发;中央空调系统的销售、安装及维修维护;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电子产品组装;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开发及建设;环保设备设计、开发;不锈钢制品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老师这种经营范围购买的金属制品,设备涂机,五金工具,是计入库存商品吗还是?
建筑公司,援外的工程,销售一台设备 50万, 这个设备是自己买材料组装的,销售过去后还配几个技术人员,做些技术服务,如何开票?
公司经营范围:要经营室内外电子拼接屏、显示器、LED显示屏,投影机,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展 览展示中控系统集成服务及技术咨询。企业注册资本518万人民币。 经营项目:室内外电子拼接屏、显示器、LED显示屏,投影机,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电子设备、电子智能教学设备、通讯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照明设备、家用电器,音响设备、机械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集成服务及技术咨询;体育器材、仪器仪表的购销及上门安装;室内外装修工程、舞台灯光设计与安装;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的租赁;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包含机械设备的租赁业务,请问发票可以开经营租赁这个税目吗?税率是多少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这个:5G通信技术服务;通讯设备销售;音响设备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网络设备销售;电力设施器材销售;家用电器研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音响设备制造;广播电视设备制造(不含广播电视传输设备);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通信设备制造;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光通信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设施器材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网络设备制造;家用电器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电子元器件零售;技术服务 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主营业务类别要选工业,商业还是服务业?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五金产品批发;建筑材料销售;国内贸易代理;进出口代理;机械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老师,建筑公司,看这个范围能知道是做什么的嘛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用这台设备做劳务的
你好,具体的是什么劳务的?建筑劳务的吗?
是的建筑劳务
你好,这不就是包工包料的工程? 提供主要材料加人工
主要是提供了设备加人工
你好,设备单独开,人工单独开,技术服务的。
分别是几个人的发票
分别开两个发票就可以的。
你说的分别几个人的发票是什么意思?
几个点的
是一般纳税人,设备13%,技术服务6%。
这个出口的设备不是开0税率吗
你说的援外工程是出口的啊。
所有的都是零税率的。
这个设备就卖给他了
不算出口吗
你好,他是在国外吗?
购买方是国外的公司
那就是出口的税率都是零税率。
那我这个是免抵退税吗?
你好,你们是加工企业的吗?如果是简单的组装不属于,如果是自己加工的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