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单独装订

我们公司没有开电子发票得功能,供应商给我公司开电子专票,我们能收吗?收了打印出来,个纸质专票一起,打印出来的抵扣联就和纸质专票的抵扣联一样一起单独装订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进出口贸易的,我们收到国内公司开进来用于出口的进项税发票,我们第3联用来记账了,那么第2联的抵扣联只能用了做退税,请问这个抵扣联要我们要跟每个月的内销进项专票装订在一起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之前物业公司都给我们开纸质的水电专票用于抵扣,这个月物业公司问能给我们开电子专票么?请问专票有电子的吗,一样可抵扣吗?
老师,“电子专票的纸质打印件不能单独作为报销入账归档依据使用”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公司目前收到电子专票就是打印出来装订在凭证后面,原来的PDF文件并没有保留,这样是有问题的是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供应商给我们开具的纸质增值税专用发票找不到了,二联三联都找不到了,我可以直接从电子税务局发票查询,打印出来入账可以吗,没有发票章。不是数电,是纸质发票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其实收到的电子专票,直接打印出来,也是有发票联和抵扣联,和纸质发票没什么不同的,同样可以根据发票代码勾选认证进项的对吗?收纸质专票和电子专票没什么关系的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那的电子专票对方是一样发两联给到我们?
同学你好 你们自己打印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