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的

请问我公司进项太多,那我不做进项,只做待抵扣增值税,那我这个抵扣联是不是要抽出来?等到认证的时候,其他抵扣的票放在一起,也就是说,记账联和抵扣联是不在一个月份的,可以这样子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进出口贸易的,我们收到国内公司开进来用于出口的进项税发票,我们第3联用来记账了,那么第2联的抵扣联只能用了做退税,请问这个抵扣联要我们要跟每个月的内销进项专票装订在一起吗?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2月和3月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出去的销项票对方认证了,现在要求开负数。对方开,请问那抵扣联跟发票联不用给我公司吧? 还有就是我公司的进项专票认证了,现在对方要求开红字发票,抵扣联发票联也不用寄回给对方吧? 我这边操作开好红字就把信息表给对方,然后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做进项转出就好了,是吗?
老师我们企业不是生产型企业,是贸易型企业,先出口一批货物,美金已经收到,进项发票也拿到,我们公司现在需要做些什么,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对吗,请问我们企业出口,进项发票能抵扣吗,出口能退税吗?我听有些说法,贸易型企业只能退税,进项不能抵扣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想问一下您,您会做进出口贸易的实操吗?您凭什么说对的,是可以的呢?
同学你好 你做未开票收入的就可以 然后开票之后再冲减未开票的收入的
那么我收到报关单就要做未开发票收入怎么做分录,然后开票之后再冲减未开票的收入的分录又怎么做???
红冲未开票收入就可以
我是问你用于出口的货物进项发票的抵扣联该怎么处理,你到底懂不懂外贸的实务啊老师?怎么我总感觉你回答的有点不看问题的呢
抵扣联单独装订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