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这个可以按照数量分配,也可以按照工作时间分配,这个就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自己确定就行了。

我在成本核算的时候,制造费用人工等该用什么方法分摊到每个产品上呢,现在每个产品的工时没法统计,产品的数量也不行。因为我们是做这个塑料袋儿吗?然后他又白袋子也有印刷的。有的时候这个白袋子就生产的数量特别多,但是需要的材料就特别少。印刷的这种,需要的材料就多,然后出的数也少。如果是按这个出的数量的话。这个白袋子明显就把费用给占去了,这样也不太合适。还有其他的分配的方法吗?这个是看到有人的提问问题,老师回答的是产品材料比例交叉,这个比例交叉怎么来核算
老师,我们公司做汽车配件加工,都是自己买材料,做出产品再卖出去。现在我们有数控车床做的钢制品产品,还有橡胶成型的塑料制品产品,现在我们核算成本时,人员什么都没办法固定,低耗品也没办法区分是数控用还是橡胶用,那这个共同费用是按数量分配合适吗?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我们公司是科学仪器制造业,法人是研究所的老师,专利是法人研究出来的,但是申请专利的时候因为他在所里工作,所以这个专利他给所里了,现在专利属于研究所,(这是一个我们法人研制出来的软件系统,是安在电脑上使用的,类似APP, 需要配合仪器实物连起来才能用的) 研究所授权十年使用权给他让他开公司,现在在研发实物产品,现在买了各种原材料零件,进行组装实物,买的零件能记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吗? 什么时候记资本化支出 我认为实物组装起来也要申请专利,只不过现在还没申请,只申请了电脑上的软件系统专利,学堂有的老师说 我这是做实物,一律不让做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买的零件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各位老师大早上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布料的,然后也没有个库管做原材料的管理,原材料拉来堆在那里,只是用的时候,想用多少就拿多少,我没有办法做核算,然后我在月底盘了一下库存,只是把剩余的给盘点了一下,发现原材料领用的比例,比生产下来的成品大的多,然后我给老板说了,说是算下来成本大于销价,老板又说机台根前还有没有用的原材料,那么老师,我想请教一下,在没有库管的情况下,没有人做原料的数量统计,这一块我怎么做原材料的盘点核算才可以大致做到准确呢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工作时间也不能固定
我是不是就只能按2种产品的总和来分配
那你这个时间也确定不了,那么你这里就只能按照数量来进行分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