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保险费要是交了就把个人部分填写上,要是没有交不填写是对的。

老师2021年12月份,员工没上班然后我们给交了12月份社会保险,工资表工资是0,那需要扣除的社保是434.65,12月份申报个税时这个0工资的人员我就0申报的然后也没申报扣除申报金额,现在1月份发放12月份工资的话这个社保该怎么弄呢,这个人1月份也不干了就涉及给上的这个434元的社保款该怎么处理呢走借营业外支出-其他 贷其他应收款-社会保险 这样行吗
4月份交了3当月的社保,同时补交了1-3月份社保,那我现在申报3月份个税,需要扣除个人承担社保吗?是只扣除1-3月份的个人承担的社保还是1-4月份个人承担的社保?
公司有休产假的员工,上月已在工资里扣除后几个月的个人承担社保,在上个月的个税中是按减除了后几个月的社保钱报的个税,这个月报的时候社保不需要扣除了,报个税的时候保险那都是0了,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你好,申报个税时,工资为0,公司为其缴纳社保了,个人部分在下个月有工资的时候再扣除。那我申报个税的时候,这个人工资那是不是写0,社保那正常写数,还是说和工资表一样,报个税时工资和社保那都是0,等下个月工资扣除俩月社保(个人部分),申报时候社保那也写两个月金额
老师,请问下,我们现在发11月份工资,但是需要把明年1-2月两个月的社保费先扣除,包括个人和公司承担的都先扣除,等明年3月份正常上班了,在补给大家。那么请问我计算个税的时候是按扣除1-2月社保后的工资计算,还是按扣除1-2月社保前的工资计算呢?举个例子,扣除1-2月社保前,实发工资5100,需要交个税,但是我在5100的基础上把1-2月的社保扣除后,实发工资就变成了3100,不用交个税。谢谢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属于提前交的,所以在个税里工资那把后几个月的个税钱都减除了,造成保险那都没有数据
那没事的,只要填写的总的数据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