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给单位的人员发计入福利费用,管理费用,福利费。

我们公司经常有业务员去外面先垫资,去外面差旅费,汽车邮费,住宿费拿一些票回来再报销,比如业务员叫王新,但是业务员拿回来的报销单子上是什么快捷酒店呀,因为有发票拿给财务,所以财务就从公账转给王五个人账号上,这种情况我们公司该如何做分录,借方 销售费用-差旅费,贷方 银行存款,还是借方 销售费用-差旅费 贷方 其他应付款-王五,借方 其他应付款-王五 ,贷方:银行存款
疫情期间,给办公室人员发泡面(泡面是要销售给客人的库存商品),入什么费用
列出详细分录 1、用银行存款购入固定资产100,进项税13 2、用银行存款购入需要安装的设备100,进项税13 3、销售货物100,税13,款项尚未收回。 4、销售货物100,因批量购买,给10%折扣 ,税率13%,款项尚未收回。 5、在建工程领用本单位产品100。 6、将本单位售价100的产品发给职工做福利,税率13%。 7、给工程人员计提货币工资100 8、购入原材料100 ,税率13% 9、给生产工人计提工资100 10、给厂部办公室集体工资100 11、结转本期销售货物的成本100 12、收回委托加工的商品,早期发出的材料价值100,以银行存款支付加工费10和进项税13% 13、自行建造的固定资产100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