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因为开专票的话,其实你最好分期来付款,因为这样企业所得税后期今年能少交一部分。嗯,增值税那块儿是没办法避免了,因为只要开专票,具体缴纳增值税。

老师,想咨询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甲方然后我们开13个点的材料,我能不能再注册一个一般纳税人把这项分包过来,给甲方开13个点专票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老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公司),甲方是一般纳税人。现在甲方还要给我们公司付60万元。但是今年不一定能付清。甲方要求开3个点的专票,我想问一下我是一次性把票开出来还是甲方付多少开多少,怎么样能省点税[尴尬]
老师请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接了甲方的工程开的税率是9个点。现在另外涉及的一个劳务安装费(别个个人劳务安装费想从我们公司走账开票给甲方结款)。这样我能开6个点的发票吗?
老师,请问劳务公司a,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b公司项目想要挂靠我方,我方和甲方签合同,其中有一项是农民工工资由甲方代付,请问,个税申报是我方还是甲方申报?我方对甲方开具劳务发票,工资由甲方代付,那我们的成本是什么?农民工工资表吗?
我们收到一笔钱是客户打过来的,金额96430.28,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个点,那就承担5458.31元税,现在我们要支付给合作公司钱,对方是小规模可以开专票,税点是3个点,请问我们需要开具给对方多少钱?让对方给我们开具多少钱的发票?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