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体工商户可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之间的分红,对于个体工商户来说,是不免征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的

个体工商户股是入股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年底取得的分红,这个个体户是交个税吗,还是交什么
个人工商户可以做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吗
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免税,都是有限责任公司,如果这两公司一个是儿子开的,一个是母亲开的,相互投资,分红可以免税么?
个体工商户可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吗?之间的分红是不是免税
注册一家个体工商户可以入股有限责任公司吗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那也是20的税率吗,
你好,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税率请看图片
个体户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之间的分红,个体户在拿来投资别的东西,这样要交税吗这次分红,
你好,个体户在拿来投资别的东西,如果实现了利润,是需要缴纳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的
那公司控股公司,之间的分红拿来再投资,这次分红和在投资收益不要交税吧
你好,公司控股公司,投资满一年以上的分红,是免征企业所得税的
那个体户是分红缴纳一笔钱,然后在投资利润再交一次钱吗
你好,个体户是针对实现的利润,缴纳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
那公司控股公司,分红的投资收益要缴费吗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我有认真看啊,我是那分红的钱在拿去投资别的公司,这个二次投资收益怎么交
你好,公司控股公司,投资满一年以上的分红,是免征企业所得税的 如果不满足条件,需要计入利润总额缴纳所得税
哪有直接分红免税,间接分红要交税这个说法吗
你好,你所指的间接分红是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