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产品应分摊=9000*0.9=8100 乙产品应分摊=6000*0.9=5400 基本生产车间应分摊=1000*0.9=900 锅炉车间应分摊=1200*0.9=1080 办公应分摊=600*0.9

练习五目的:练习外购动力费用的分配。资料:某企业2016年6月耗用外购电力共100度,付电费15额元,款项尚未支付。各部门耗电情况如下: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耗电75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50度,供水车间耗用500度,机修车间耗电1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750度。甲、乙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2250工时和3750工时,该厂按照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动力费用,该厂动力费用在“直接材料”项目核算。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目的:练习外购动力费用的分配。资料:某企业2016年6月耗用外购电力共1000度,应付电费1500元,款项尚未支付。各部门耗电情况如下: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耗电75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50度,供水车间耗用500度,机停车间耗电1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750度。甲、乙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2250工时和3750工时,该厂按照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动力费用,该厂动力费用在“直接材料”项目核算。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外购动力费用的归集与分配某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00度,I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1850度,该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时。 要求: ( 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 (2)编制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
练习五目的:练习外购动力费用的分配。资料:某企业2016年6月耗用外购电力共10000度,应付电费15000元,款项尚未支付。各部门耗电情况如下:基本生产车间生产甲、乙两种产品耗电75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250度,供水车间耗用500度,机修车间耗电1000度,行政管理部门用电750度。甲、乙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2250工时和3750工时,该厂按照生产工时比例分配动力费用,该厂动力费用在“直接材料”项目核算。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
三)动力费用分配的训练 1.目的 训练外购动力费用的分配 2.资料 20××年1月月末东方制造有限公司总电表记录本月用电17800度。按电力公司规定,每度电的单价为0.9元。分电表记录为:甲产品用电9000度,乙产品用电6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用电1000度,锅炉车间用电1200度,公司办公用电600度 3.要求 (1)根据上述资料,编制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表。 (2)编制分配动力费用的会计分录。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甲产品应分摊=9000*0.9=8100 乙产品应分摊=6000*0.9=5400 基本生产车间应分摊=1000*0.9=900 锅炉车间应分摊=1200*0.9=1080 办公应分摊=600*0.9甲产品应分摊=9000*0.9=8100 乙产品应分摊=6000*0.9=5400 基本生产车间应分摊=1000*0.9=900 锅炉车间应分摊=1200*0.9=1080 办公应分摊=600*0.9
分录怎么写呢老师
借:生产成本-甲 8100 生产成本-乙 5400 制造费用 1980 管理费用 540 贷:银行存款 /预提费用 1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