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选择:C、甲正确,乙错误

(二)业务题(共4大题,增值税税率13%)3.甲公司销售一批商品给乙公司,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100000元,增值税额13000元。该批商品的成本为70000元。货到后乙公司发现商品质量不合格,要求在价格.上给予6%的折让。乙公司提出的销售折让符合合同要求,甲公司同意并办妥了相关手续,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假定此前甲公司已确认了该批商品的销售收入,销售款项尚未收到,发生的销售折让允许扣减当期增值税销项税额。(16分)(1)销售时确认收入的会计分录(2)销售时结转成本的会计分录(2)发生销售折让时的会计分录4.甲企业将1台不需要的机器设备以60000元的价格出售,同时发生清理费800元。该设备原价80000元,已提折旧38000元。写出该业务的4个分录
17【多选题】甲公司向乙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5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6500元;商品已经发出,并已向银行办妥托收手续。该批商品的成本为4000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2020年)A.主营业务成本增加40000元B.主营业务收入增加56500元C.主营业务收入增加50000元D.应收账款增加56500元18【单选题】企业对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的售出商品进行会计处理,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2019年)A.在途物资B.库存商品C.主营业务成本D.发出商品19【判断题】如果销售商品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在商品发出时不需要进行会计处理。()(2018年)
29【单选题】8月2日,甲公司向乙公司赊销一批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9万元。符合收入确认条件。9月15日,乙公司发现该批商品外观有瑕疵,要求按不含税销售价格给予5%的折让。甲公司同意并开具了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日收到乙公司支付的货款。下列各项中,关于甲公司销售折让会计处理结果表述不正确的是()。(2017年改编)A.冲减应交税费1.95万元B.冲减主营业务收入15万元C.增加销售费用15万元D.冲减应收账款16.95万元30【单选题】某企业在2020年10月8日销售商品150件,该商品不含税单价为2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该企业给购货方5%的商业折扣,购货方尚未支付货款,则该企业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为()元。(2021年)A.28500B.27400C.32205D.33900
29【单选题】8月2日,甲公司向乙公司赊销一批商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39万元。符合收入确认条件。9月15日,乙公司发现该批商品外观有瑕疵,要求按不含税销售价格给予5%的折让。甲公司同意并开具了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日收到乙公司支付的货款。下列各项中,关于甲公司销售折让会计处理结果表述不正确的是()。(2017年改编)A.冲减应交税费1.95万元B.冲减主营业务收入15万元C.增加销售费用15万元D.冲减应收账款16.95万元30【单选题】某企业在2020年10月8日销售商品150件,该商品不含税单价为2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该企业给购货方5%的商业折扣,购货方尚未支付货款,则该企业应收账款的入账价值为()元。(2021年)A.28500B.27400C.32205D.3390031【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已确认销售成本的售出商品被退回,应借记的会计科目是().(2019年)A.发出商品B.主营业务成本C.销售费用D.库存商品
3、甲公司在2021年11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批商品,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1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1300元,款项尚未收到。11月30日,乙公司在验收过程中发现商品外观上存在瑕疵,但基本上不影响使用,要求甲公司在价格上(不含增值税税额)给予2%的减让。假定甲公司已确认收入;已取得税务机关开具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1)2021年11月1日销售实现,如何进行会计处理?(2)2021年11月30日发生销售折让,取得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如何进行会计处理?(3)2021年12月1日收到款项,如何进行会计处理?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