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做的是这一个吗?

老师,我们卖家具的,买了一些小的首饰盒什么当赠品,然后销售的时候赠品没在发票上显示,但是首饰盒这些已经进项抵扣勾选了,直接结转了成本,现在应该怎么办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制造,去年接了一个项目,我们的上家让我们公司购买模具,他们那边出65%的模具款,余下35%分摊到产品当中,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开具了模具销售发票到上家那边,我们公司这边应该怎样做账呢,之前买进来的时候做的固定资产折旧,现在本月开了销售模具的发票,但是成本应该怎么结转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嗯我们公司实际上是做这个在天猫平台卖卖这个劳保用品的卖东西的,然后呢,嗯就是开了一个基本户,开了一个一般户,这个一般货没有没有备过案,然后一般就是从这个网上卖东西的钱一般都直接转到一般户了,然后我们这个一般户也没有备过案,相当于就是说隐瞒了好多收入,但是呢,就是顾客在这个嗯我们这个平台买东西的时候用了这个天猫积分了抵了这个金额了,然后天猫要求我们就是公司给他们开这个顾客抵扣的这个嗯天猫积分的这个金额,嗯,我们开的发票不是这个天猫积分的项目名称,而是防尘面罩,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嗯我们公司实际上是做这个在天猫平台卖卖这个劳保用品的卖东西的,然后呢,嗯就是开了一个基本户,开了一个一般户,这个一般货没有没有备过案,然后一般就是从这个网上卖东西的钱一般都直接转到一般户了,然后我们这个一般户也没有备过案,相当于就是说隐瞒了好多收入,但是呢,就是顾客在这个嗯我们这个平台买东西的时候用了这个天猫积分了抵了这个金额了,然后天猫要求我们就是公司给他们开这个顾客抵扣的这个嗯天猫积分的这个金额,嗯,我们开的发票不是这个天猫积分的项目名称,而是防尘面罩,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有出口权但没有自己出口 去年年底有换场地 现在车间自己可以做些样品和批量准确说现在应该工贸一体 然后之前都是委托代理出口退税 今年转自己收汇 委托代理报关出货 前两天已经走了两笔小金额报关的 然后现在面临就是退税有问题 因为按照贸易公司备案退税 进项票要和报关单出口一致 现在不一致因为我们是一部分物料购买发给工厂加工再成品发给我们 我们目前很多货走的还是委托加工方式现在做退税应该怎么操作?还有我们能否有资格转生产企业?生产企业退税是不是进项抵内销后全都可以退了 这样就不存在报关单和进项发票 不一致的问题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对的,这笔分录已经做了
现在补上一个,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视同。
那赠品那部分收入我直接按照我的进货时候的不含税金额可以吗
但是赠品部分我不开票,报增值税就是直接在未开票收入填列对吗
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我刚又问了一下,他卖出去的价格已经包含这个赠品了,这样再报一遍收入,不是就重复报收入了吗
你好,那他单独之前做了五片收入吗?如果做了的话,就不需要再重复做了。
没有,比方一个家具2万,一个赠品可能是500,我们卖出去就是2.5万,这个已经包含销售赠品的价格了,因为这个家具不送赠品我们只买2.45万
再报一次收入不就重复了吗
好,那就不需要做了,你上面做的不就是正确的啦。
但是,销售发票开票没体现赠品
这样有什么风险吗
没风险的实际业务就可以。
因为赠品我们买进来是有进项发票的,这个我们卖出去就只开家具的名字,没体现赠品,害怕到时候比对异常有风险
以后让他开一个折扣的发票,体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