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计提工资: 借:管理/销售费用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次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4、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5、上交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公司是本月发上月的工资,这个月我们社保刚开通,我们这边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就是8月要扣8月的社保,但是工资是发七月的。这种情况,这个月,应该怎么扣员工缴纳个人部分社保呢?工资表应该怎么做合适呢
老师好,我现在计提上个月的工资社保,工资没发社保扣了,然后这样做过以后下面应该怎么写,扣了5133.58的社保费,我们公司员工部分的保险也是单位交的
老师,我们七月份交了保险费银行扣款是16522.56社保费,还有工资54507我应该怎么写分录呢?社保扣的是当月的,工资发的是上月的
老师您好,比如我三月份的社保,三月份当月银行就代扣款了。那我的分录可不可以这样写借:管理费用一社会养老保险(公司承担部分)。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四月份发放三月份工资的时候。做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应发数)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应交税费一应交个税贷:银行存款。我之前是不计提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费用的,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上个月没买社保 计提工资是写 管理费用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 然后本月买社保也扣了 我要计提本月的工资和做一笔扣了社保的分录 应该怎么写 还有我要发放上个月的工资的分录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这怎么都不对呢,
你做的分录不对的; 看我上面列的分录
你把答案直接告诉我吧,老师,我们七月份交了保险费银行扣款是16522.56社保费,还有工资54507我应该怎么写分录呢?社保扣的是当月的,工资发的是上月的,我看不懂你写的
你先把你 扣的社保; 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 各自的金额是多少发来看看 ; 还有你个税 是多少; 应发工资多少; 发来看看 ; 不然做不了具体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