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无票收入的时候要计提增值税哈 ; 不能这样来做

老师好,请问红冲的发要分录如下是否正确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 50 贷:主营业务收入4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红冲时: 借:主营业务收入4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贷:应收账款 50
开具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开具负数发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收账款,请问是这样写相反分录吗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免税,那会计分录如何写,是直接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呢
小规模纳税人12月31日增值税免税。想要确定一些无票收入。我这做法是否正确? 1、确定无票收入时,借:应收账款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此时不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可以吗? 2、后期开票时, ①先冲要开票的那部分金额,借:应收账款(负数)-30,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30 ②开具专票时,借:应收账款30 贷:主营业务收入29.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0.87
提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做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如果开了普票,就直接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专票,就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是这样吗?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