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是自已买发票吗?

老师好!我是个体户,给人加工材料,我购置的机器设备都没有发票,我税务方面要查账征收的话,我怎么出费用呢!只有水电费,维修费和工人工资,我能否自己花钱开发票入固定资产,(不知道机器设备开发票征收多少税?)这样是否合算!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好,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代养服务的,自建厂房后的成本主要就是工资及水电费等一些管理费,现在请问一下:1、像我们这种收入开什么票?开票的税率是多少? 2、目前我们是建设期,部分工程承包出去,承包方开专票是否可以抵扣或者进成本,给我们开几个点票?前期建设期将来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政策上是否有固定资产投资的补贴? 3、我们这是县招商引资项目是否有相关补贴? 4、如果开票是否电子票就行? 5、养殖行业属于免税项目,我们只做人工水电场地,代养费是否免税? 6、建设期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是否全部进入在建工程,阶段性开票来之后怎么入账?
我这儿有个企业,他是做建筑工程服务的,主要是给甲方的工程项目提供机械租赁。带操作手,然后现在,税务局这边就说他们的这个合同,他们合同首页写的就是建筑。机械租赁合同,税务局说他们这个税率适用9%,就是一个设备租赁。但是他们自己一直开的发票都是3%,按简易征收。交税的,嗯,我跟甲方的会计谈了以后,甲方会计说他们这个属于甲供工程,就是我和甲方会计在那个加工工程和清包工。这个定义方面产生分歧。甲方会计说,他们这个技属于甲供工程,就是甲方提供设备材料。然后,嗯,他认为清包工就是提供设备,配备操作手,但是我理解的勤包工就是只配备人员,所以。适合简易征收的三种特殊情况,老项目和甲供工程清包工。我认为乙方都不符合,但是甲方说。嗯,他们这个就是符合。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是的,自己开发票入固定资产
你们现在每个季度的收入是多少左右?
花钱税务代开发票
那你给对方几个点的税费了?
税务代开发票
自己花钱税务代开发票,税率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就想问问这样开票入固定资产合算吗
那你给多方的税费是多少了?
还没营业,大概是每个月收入超过15万吧,因为一个季度收入不超过45万,我们可以税务定额的,是吧?
就怕超过定额,所以我们买的固定资产都没有取得发票,没法入账,要查账征收的话,怎么办呢
就想咨询一下您!
一个季度45万,不算多,你多做点工资就可以了,不需要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