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发票做红冲了吗 ? 这样好判断

.某商品零售企业(一般计税方法纳税人)对库存商品的核算采用售价核算制,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5月的购进情况如下: (1)从A厂购入甲商品150台,每台单价为1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50000元,税款为19500元。企业开出转账支票支付。 (2)从A厂购入的甲产品运达企业,含税售价合计为226000元,商品已验收入库。 (3)从外地B厂购入乙商品100箱,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每箱含税零售价为1300元,商品已验收入库。企业采用商业汇票方式结算货款。 (4)企业在拆包整理商品时,发现上月从C厂购入的丙商品有2台不符规格,经与供货方协商,同意退回商品,每台不含税进价1000元,每台含税售价为1250元。企业到主管税务机关开具退货退出证明单。 (5)收到C厂开来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及退货款。 试根据上述资料,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
1.某商品零售企业(一般计税方法纳税人)对库存商品的核算采用售价核算制,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5月的购进情况如下:(1)从A厂购入甲商品150台,每台单价为1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50000元,税款为19500元。企业开出转账支票支付。(2)从A厂购入的甲商品运达本企业,含税售价合计为226000元,商品已验收入库。(3)从外地B厂购入乙商品100箱,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税款13000元。每箱含税零售价为1300元,商品已入库。企业采用商业汇票方式结算货款。(4)企业在拆包整理商品时,发现上月从C厂购入的丙商品有2台不符规格,经与供货方协商后退回商品,每台不含税进价为1000元,每台含税售价为1250元,企业到主管税务机关开具进货退出证明单。(5)收到C厂开来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及退货款。请根据上述资料,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
老师,公司买了的库存商品,货款8000左右,由于质量问题,退货,对方不给退,做报废处理,无残值收入,库存商品已做进项税转出,货款能进管理费用吗?汇算清缴用不用做纳税调整?谢谢
公司购进商品,由于对方质量问题,又不给退货,公司做报废处理,无残值收入,请问老师,直接记入管理费用,还需要什么证据链?汇算清缴要纳税调增吗?谢谢
注册会计师A发现企业11月15日销售一批新产品给甲公司,价款10万,增值税率为13%,成本6万,款已收。但在审查销售合同时发现,双方约定,如果产品质量、规格等不符合合同使甲公司不满意,可在五个月内退货,退货率10%,退货中10%无法销售。该公司会计处理如下:借:银行存款113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000借:主营业务成本60000贷:库存商品60000要求:请注册会计师找出上述资料的问题所在?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做出调整分录。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没有红冲发票
这样是不是汇算清缴要做纳税调增处理
你好; 之前是专票 ; 你认证了。 那没有红冲发票; 你报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管理原因吗
是管理原因
你好; 那就转出; 计入管理费用去; 汇算调增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