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需要有质量问题 不能用的证明 不是非正常损失不需要转出

5.甲公司为上市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甲公司2X19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于2X20年3月30日完成,2X19年度财务报告经董事会批准于2X20年3月30日对外报出。2X20年1月1日至3月30日发生下列业务:(1)甲公司于2X19年12月10日向乙公司赊销一-批商品,该批商品的售价为100万元,成本为8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10%,商品已发出,至年末货款未收到,由于乙公司财务状况不佳,年末按照5%计提坏账准备。因产品质量原因,乙公司于2X20年2月10日将上述商品退回,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按照税法规定,销货方于收到购货方提供的“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单”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作减少当期应纳税所得额处理。(2)2X20年2月20日收到丁公司通知,丁公司已进行破产清算,无力偿还所欠部分货款,预计甲公司可收回应收账款的40%。该业务系甲公司2X19年3月销售给丁公司一批产品,不含税价款为300万元,成本为260万元,开出增值税发票。丁公司于3月份收到所购物资并验收入库。按合同规定丁公司应于收到所购物资后-一个月内付款。由于J公司财务状况不佳,
老师,公司买了的库存商品,货款8000左右,由于质量问题,退货,对方不给退,做报废处理,无残值收入,库存商品已做进项税转出,货款能进管理费用吗?汇算清缴用不用做纳税调整?谢谢
公司购进商品,由于对方质量问题,又不给退货,公司做报废处理,无残值收入,请问老师,直接记入管理费用,还需要什么证据链?汇算清缴要纳税调增吗?谢谢
您好,有几个问题需要请教下 1.新公司很多成本进项票,年底应交税费是负数,应如何调账?进项和销项无需计提,是否需要计提应交增值税?相关分录是什么?2.股东打钱未备注投资款是否可计入实收资本,是否需缴纳印花税?相关分录是什么?3.刚成立发生的费用是否可计入开办费?直接缴纳半年房租是否可一次性计入开办费?不是刚成立时期,发生同样的情况该如何账务处理呢?4.大额软件服务费发票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无形资产?5.小额支出只有小票可以入账吗?汇算清缴需要调吗?6.无票只有私人付款记录可入账吗?7.公户预支给员工的钱,员工无票报销,但实际发生了这笔费用,该如何解决呢?8.3月付钱买的,4月收到发票如何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检验检测公司,有检测设备一台,价值2.2万,2023年6月购进的时候参照我们老会计的做法直接走了管理费用,没有计入固定资产。我们公司只有这一台设备。在我们学堂听课后学习到这样做不对,我想调整一下,请问我从记账方面怎么调整,所得税汇算清缴我还没有申报,不想享受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的政策,请问老师,我们怎么调整,谢谢老师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汇算清缴不用调增是吧?记入正常费用就行是吧?
你好对的 做营业外支出 汇算清缴需要做专项扣除105090表格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