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个人名义去 这个公司有业务吗 ; 前提是你 以个体户名义去代开是可以的; 别一你个人名义 ;避免造成虚开

老师好,我用父亲身份证开的公司,我和母亲是股东,小微企业,基本都是我个人的薪资收入进入对公户,然后对公户给我发劳务费.公司没有正式员工,公司各项费用也都是我个人出钱. 我的问题:1、请问一直给我报销会有问题吗?2、我一直以劳务方式拿公司工资3000元/月,这样长期下去可以吗?没有劳务合同.3、超市发票可以报销吗?4、办公地址是我自己的房子,水电物业费可以拿到公司报销吗?5、偶尔个人账户会收到客户几百元的款项,这会有问题吗?
你好问下,我是公司股东,不是法人,个体户客户现在要求以我个人名义带上合同和身份证去税务部门给对方开局普通发票可以吗?对我本人和公司有没有影响?8份发票金额70W左右
你好,我原本办了:个体工商户(有店名,有对公帐户,经营范围是广告制作类),今年我一季度开普票27万(按照国家政策一季不超30万是免税)、我家里种的柑橘卖给农业公司,当时农业公司和我个人名(邓丽)签 了购销合同9.6万,我提供了身份证,钱付到了我个人私人帐户上了。而后农业公司自己给自己开具了收购票9.6万(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现在税务系统监控出我一季度营收超30万,需要补缴纳27万这部份的税收。我想了解,——我是有个体工商户,且是有营业执照注册名(匠人制艺),经营范围是广告类,且有对公帐户。那么这种以我个人名签的合同,我个人私户收的钱,且对方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已开的“收购票”的这种情况,税务部门把这“收购票”算在我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收入上,这合理吗?
你好,老师,我公司要求三流一致(购买方、受票方、付款方为同一主体),之前的个人购买方现在要求重新以公司的对公账户重新付款,再把之前个人支付的价钱退回给个人(因为对方公司刚开业,之间老板不懂发票要开公司抬头,合同要以公司名义来签,价钱要以公司账户来付,财务来了现在要求重新倒一遍),我现在要是重新倒一遍,对我公司的账务和税务会有什么影响?
公司有租办公室,但前期都是老板垫付的,老板直接给房东付了房租,可是为了低价格没要求房东开房租费发票,我说房租肯定是要开票,大不了老板承担税金,可是这个税金也没法公户走账,请问老师:1.没有房租费发票有何风险?2,老板个人垫付税金由人事去税局拿着与房东签订好的合同以房东个人身份代开发票时,老板钱转给人事当场微信支付税金可以吗?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问题现在我没有个体户
你好; 那这个业务是你 个人与个体户发生的; 还是个体户与你公司发生的?? 你只是这个公司的员工要去代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