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 我们是个体 红冲的发票和作废的发票需要单独放,单独装订吗

2022-12-09 12:3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12-09 12:41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这 是要 单独装订

头像
快账用户9555 追问 2022-12-09 12:43

就是假如我九月份的发票 ,客人又退回来了 要重新开,那客人退回来的9月份发票怎么放 还有这12月份红冲的负数发票我是和其他正常发票放一起还是单独放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2-09 13:12

同学您好,退回的作废的 这些都放一起

头像
快账用户9555 追问 2022-12-09 13:37

退回的之前第一联都装订起来了 这退回的二三联和作废的三联都放一起 到时候装订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2-09 13:43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9555 追问 2022-12-09 14:28

红冲的负数发票我要放哪个地方呢 是和正常发票一起装还是和作废一起装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2-09 14:34

是和作废一起装的

头像
快账用户9555 追问 2022-12-09 14:56

就是红冲的负数发票、作废的发票、还有客人退回来需要红冲的二三联发票,这些放一起装是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2-09 15:01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这 是要 单独装订
2022-12-09
是,是的 单独装订的  
2022-11-14
你好和负数发票那个分录放在一起装订在凭证里。
2024-01-26
您好,装订在凭证后面作为附件,不用单独存放
2023-10-02
你好,记账联要用于做账,抵扣联单独存放
2022-07-1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