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也可导入添加一行记录,导出一个模板,把表填好后,导入即可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上个月申请的这个月报,有一项任职受雇从业日期需要填写,员工受雇于18年,但我申报的是上一个月的,受雇日期写上个月还是18年?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上个月刚申请小规模,关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上个月申请的这个月报,有一项任职受雇从业日期需要填写,员工受雇于18年,但我申报的是上一个月的,受雇日期写上个月还是18年?
老师我从21年11月份入职到22年一月份都没发工资,如果直到2 、3月份才发之前的工资那我在个税申报体统里面人员信息采集任职受雇日期填成啥时候,
老师 员工个税申报的时候“任职受雇从业日期”每次都要手工填写吗?可不可以按照上月份的自动生成的?
老师 想咨询下我们单位是12月底才申请的营业执照,12月份公户有发工资 申报个税的时候员工入职日期可以写12月1号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好的 工资不超过5000元的还需要申报个税吗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老师像这种累计的需要手工填写吗?特别是累计个人养老金,因为我是中途接账的,不知道他们之前的数据,应该怎么办呢?
你是要在财务软件中新建帐套吗? 手工做的话,是新开的公司吗?新开的直接一笔笔记就可以了啊,再把这个做到财务软件中。不过财务软件中要新建帐套,把帐套号啊 名称啊之类的,还有一些选项 ,你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了。然后启用帐套,就可以记账了。 要是不是新开的公司的话,得把各个科目的余额整明白了,新建帐套后有个期初余额录入,可以在那里填数据,但是要试算平衡了才行。
老师我在缴纳个税
同学您好,需要手工填写只能找前手交接 人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