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之前你都没有据实申报过吗? 这个人不是你的雇员吗 。还是说之前是按劳务合同来签订的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上个月申请的这个月报,有一项任职受雇从业日期需要填写,员工受雇于18年,但我申报的是上一个月的,受雇日期写上个月还是18年?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上个月刚申请小规模,关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上个月申请的这个月报,有一项任职受雇从业日期需要填写,员工受雇于18年,但我申报的是上一个月的,受雇日期写上个月还是18年?
老师,公司异地项目临时雇佣人员,2021年9月底就离职了。我在申报2021年12月另一项目时,让我申报10月,11月的。这两个月是零申报,那”必填项,任职受雇从业日期 及 离职日期怎么填写?(说明,12月份的雇佣的临时人员,还是9月份的那三个人)
老师 员工个税申报的时候“任职受雇从业日期”每次都要手工填写吗?可不可以按照上月份的自动生成的?
老师,我公司11月工资12月发放,次年1月申报个税时税款所属期是12月份,假如员工受雇从业日期是11月1日,他的收入只有11月这一个月的,但累计扣减费用却是5000*2个月,这合理吗?个税系统员工的受雇从业日期应该写到12月1日吗?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上个月刚申请小规模,这是第一次申报,先添加人员信息,上边的问题我不知道该选哪个
你好;那受雇日期也应该是写18年的按实际的来写。 到时还得补报之前年度的个税
怎么补报
你好;去税务局大厅去补报的。 你们民非不是也得按月来报个税的;怎么现在才想起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