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主营业务来说,应该是属于相应的这种服务的行业,一般来说他这种规模在500万元以下的话,那么就是属于这种相应的小规模的纳税人。

甲企业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目前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甲企业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近年每年平均含税销售额维持在3090000元,材料的不含税平均进货成本为2200000元,材料的供应商比较稳定,均为一般纳税人,材料的增值税税率13%,另外,田企业租用乙公司的厂房,每年向乙公司支付不含税租赁费250000元;每年向丙广告公司支付不含税广告费60000元;近年平均不含税餐饮费20000元;每年短期借款利息支出10000元;已知:丙和乙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租赁的增值税税率为9%,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的增值税税率6%;假设田企业会计核算健全,不考虑其他因素;要求:分析甲企业是否有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
甲企业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目前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 业,甲企业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近年每年平均含税销售额维持在 3090000元,材料的不含税平均进货成本为2200000元,材料的供应商比 较稳定,均为一般纳税人,材料的增值税税率13%,另外,申企业租角艺 公司的厂房,每年向乙公司支付不含税租赁费250000元;每年向丙广告 公司支付不含税广告费60000元;近年平均不含税餐饮费20000元;每年 短期借款利息支出10000元;已知:丙和乙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 产租赁的增值税税率为9%,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的增值税税 率6%;假设甲企业会计核算健全,不考虑其他因素; 要求:分析甲企业是否有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
甲企业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目前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甲企业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近年每年平均含税销售额维持在3090000元,材料的不含税平均进货成本为2200000元材料的供应商比较稳定,均为一般纳税人,材料的增值税税率13%,另外甲企业租用乙公司的厂房,每年向乙公司支付不含税和赁费250000元每年向丙广告公司支付不含税广告费60000元;近平均不含税餐饮费20000元每年短期借款利息支出10000元;已知:丙和乙均为增值税般纳税人不动产租赁的增值税税率为9%,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的增值税税率6%;假设甲企业会计核算健全,不考虑其他因素要求:分析甲企业是否有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
甲企业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目前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甲企业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近年每年平均含税销售额维持在3090000元,材料的不含税平均进货成本为2200000元,材料的供应商比较稳定,均为一般纳税人,材料的增值税税率13%,另外,申企业租角艺公司的厂房,每年向乙公司支付不含税租赁费250000元;每年向丙广告公司支付不含税广告费60000元;近年平均不含税餐饮费20000元;每年短期借款利息支出10000元;已知:丙和乙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租赁的增值税税率为9%,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的增值税税率6%;假设甲企业会计核算健全,不考虑其他因素;要求:分析甲企业是否有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成为--般纳税人
甲企业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家用电器的企业,目前属于小规模纳税人企业,甲企业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近年每年平均合税销售额维持在3090000元,材料的不含税平均进货成本为2200000元,材料的供应商比较稳定,均为一般纳税人,材料的增值税税率13%,另外,甲企业租用乙公司的厂房,每年向乙公司支付不含税租赁费250000元;每年向内广告公司支付不含税广告费60000元;近年平均不含税餐饮费20000元;每年短期借款利息支出10000元;已知:丙和乙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不动产租赁的增值税税率为9%,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的增值税税税率6%;假设甲企业会计核算健全,不考虑其他因素要求:分析甲企业是否有必要向税务机关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