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如果有交易,可以买回来亲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老板的一个公司给另一个公司开销项,为了给抵企业所得税,但这笔销售进项票没有,就是私下操作的,现在如果那个公司再把货卖回来,这样是不是可以。
老师好,如果我这个月进了10万的货,人家给我开10万的进项票,但是我只开出去2万的销项票,并且抵扣了,还有8万的库存 下个月再卖货 我就没有进项票可以抵扣了,但是有留底 是一样的吧
老师,老板有三家公司,进销存严重不符,也就是这家公司的进来的进项被另外一家公司给销出去了,但是这家公司也没有正常销售给卖货的那家公司,08年的企业了,所以仓库这一块乱七八糟,已经搞不清楚哪个货是哪家公司的,之前的代账会计也一直是大概比例结转一下,最主要是这家公司同一种商品进货价格不一样,卖货价格也是按照老板的心情来,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合适
老师好,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在一个银行开了一个一般账户,然后在他那里贷款贷了300万,现在到期要还款了,但是公司没有钱,所以呢就找了一家过桥的公司,这家过桥的公司呢,就是私人把钱转到法定代表人的私人账上,由法定代表人把这笔钱存到公司的账上,然后再还贷款,随后银行再放一笔贷款,然后再还那个过桥人的钱,但是不是还给你那个私人,而是还给他指定的一个公司,那如果这样的话怎么去评这个账,他们又不能开票。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那对方公司又缺进项了
是的,那边变成销项了,亲,哈
一般纳税人这样作没有带来好处。
老师,反正总会有一方缴税对吧
是的,亲,这样是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