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

老师,你好,开办期购入的一些温度巡检仪,LED灯,还有安全设备如灭火器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实收资本100万(全部是由股东A转入交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200万全是机械设备。其中股权持比如下:股东A持股40%,股东B持股50%,股东C持股10%。现要进行股权转让,股东A向股东B购买50%的股权。请问:1.股东A、B分别应按多少金额来申报印花税和股东B应按多少金额来申报个人所得税?2.还有印花税是选择财产转移书据、个人所得税是选择财产转让所得来申报吗。3.或者是不是还有什么办法能尽量少缴一些呢?
老师,您好,企业中经常签署服务合同,比如市场推广费用合同以及设备维保服务合同,但是并不是年初签订,可能是年度中某个月开始服务,一年服务期,会涉及服务期限跨年了,费用合同签署的时候一次性支付并且收到发票了,这种情况可以把一年的费用全部计入付款年度吗?还是说需要分摊到下一年呢?分摊的话有些合同并不是能准确计算每月金额的,怎么处理呢?这个是否分摊和服务合同金额大小有关吗?而且这种合同很多,实践中分摊的话对于财务人员工作也是十分困难,很难每一合同都记得分摊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采购并安装了一批中央空调,这批空调肯定需要做固定资产的,开来的发票有销货明细,里面有空调内机、外机设备的单价及数量,有铜管、线控器、人工费等辅助材料的单价及数量,那么请问老师,我如何确定固定资产成本?1.如果只把空调内外及设备作为固定资产入账,那么其他辅助材料及人工的金额也蛮大的,觉得不太对;2.如果把辅助材料及人工算到固定资产里面,感觉线圈什么的也列支资产成本,也有点不太对,所以请问老师,这个事情,固定资产的入账成本究竟怎么确定?请详细一点解答,感谢。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老师工商年报社保人数1-2月2个人,3-12月1个人,应该按多少人填写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老师,我这个有三级明细,怎么设置呀
同学,你好 这个二级明细就可以了
但是有那个招待费,为了好区分就设了三级,现在不知道咋办啦
自己把自己弄昏了
同学,你好 管理费用-开办费-设备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