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有发票吗

想问下,无形资产的确认方面,我们公司规划今年加大产品研发费用的投入,想问下如果要形成无形资产话,是不是申请了软件著作权就可以确认为无形资产?,比如产品研发A,研发周期1-6月,6月时申请软件著作权,证书下来了之后,是不是就可以把这个产品A1-6月的投入确认为无形资产,然后分五年摊销?
老师好,我们A公司打算拿40个著作权评估出4亿的无形资产,然后再投资到B公司,原先是没有这些无形资产的,就是为了投资才评估的无形资产,这种情况A公司的会计分录是怎样的呢
A公司投资B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A认缴B公司85%股权。A公司实缴投资:350万。 B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到1亿元。A公司想以无形资产评估增值作价8150万元为B公司的实缴资本。 A公司有的知识产权—“无形资产(共51项)”评估价值合计为人民币8150万元, 其中作品著作权:280万,商标:3570万,实用新型800万,软件著作权:1600万,专有技术:1600万。请问这个分录怎么做了
案例描述: A公司投资B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A认缴B公司85%股权。A公司实缴投资:350万。 B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到1亿元。A公司想以无形资产评估增值作价8150万元为B公司的实缴资本。 A公司有的知识产权—“无形资产(共51项)”评估价值合计为人民币8150万元, 其中作品著作权:280万,商标:3570万,实用新型800万,软件著作权:1600万,专有技术:1600万。 分析A公司在评估增值后作B公司的实缴资本时,A公司的涉税问题,这个我怎么分析?分录如何处理?
请问下老师,公司法出来必须要实缴,公司的股东从外面买入无形资产,然后作价评估 投到公司 算是实缴的?这样操作可以吗? 有什么风险呢?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没有发票
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就要调增的哦
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A公司入账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直接计入营业外
借记无形资产,贷记营业外支出吗?
同学你好 不是 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那无形资产怎么入进去
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没法计入无形资产
那发票怎么来呢
同学你好 收款方给你开发票
那这个无形资产评估入账的是4亿啊,收款方怎么开票
同学你好 收款方开无形资产的
收款方金额怎么开,收款方总共收了10万的评估费,要开4亿的无形资产吗?收款方也只是一个评估机构啊,怎么开无形资产
这个是看你们协商的金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