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经销商的话; 那你们是 先买来销售 的话; 可以开不动产租赁; 但是你要有不动产租赁和销售范围都要有的; 按9%开票的

请问老师,有一笔出口业务,我们已经开具了销售发票,但是后期因为产品有点质量问题,对方让我们给予销售折让,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吗?但是开具发票必须有数量,实际是数量没动,只是销售收入冲减了,那怎么开票?我还要申报免抵退税的
你好,我们是网约车公司,我们卖车给客人开网约车,但是我们是没有车辆作为销售的,我们只有从厂家拿车在给客户,商家开机动车统一发票给我公司,给网约车司机上牌,我们在商家开票的金额上多收2万做为利润让网约车挂靠在我公司运营,帮他们办上户行驶证那些。请问像我们这种从商家那里拿来的车应该做固定资产还是库存商品呢?
老师请问,我们新增了一个不动产租赁的经营范围,之前主要是销售制造,现在工商税务已经变更了,我还要做税种核定吗?因为现在我要开租赁类的发票(之前开的是销售商品)
想请问一下,我们还没有起照,打算做车位销售业务,我们从开发商那里买断车位,然后卖出。赚差价,我想请问。车位销售没有产权证,我们经营范围是租赁还是销售不动产,我们能开不动产销售的发票吗?开发商给我们开什么发票呢?是不动产销售还是租赁,我们要如何交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 我们单位有机动车租赁业务, 现在从厂家采购了汽车给我们开具了增值税专票,我们要去上牌自己给自己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才能去车管所上牌, 现在有个问题,我们自己给自己开具机动车统一发票金额是开多少?汽车进价是5万一台, 这个算我们销售额的吧 ?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小规模是5%吗?开发商给我们开不动产销售发票没有问题吗?我们做为什么入账呢,我们在开租赁没有问题吗
1. 是的; 小规模按5%来报税 ;2. 对的; 有范围就可以开票 不动产销售或者租赁业务的
我们收到不动产销售的发票后入账入什么,无形资产-车位,然后摊销吗?
你好; 收到 是计入 库存商品去; 你是买来销售; 当成货物去做账哈
可是我不能开不动产销售发票,我只能开租赁
税务局是不是不认可呀
你好; 你这个 长期销售不动产;增加范围在去开票的
我们可以增加销售不动产的经营范围吗,需补需要资质啊
你好; 是的; 不动产销售的话; 你们买买断的话; 是
是的,我也知道,我们应该不能开不动产销售,那么业务只能是买入车位,然后出租
那么我开出租赁发票,我收到的房地产销售发票我怎么入账,入无形资产然后摊销吗?
你好; 增加范围在去开票 销售不动产的
问题是我增不了销售不动产的发票吧 ,不是需要后置许可吗,开发商才能销售吧,这个您知道吗、麻烦您说具体一点行吗
你好1; 是的; 不然你开票了 也没法申报的; 怕影响申报数据报不了的; 这个没有说具体要求资质的; 如果是买来销售; 这个不存在资质的;
明白了,感谢
我能不能理解为,开发商给我开不动产销售的发票我就得作为库存商品入账,我也可以取得经营范围不动产销售开出不动产销售的发票。
你好1; 是的; 就不存在资质的
我如果开租赁就得取得租赁的发票是吗?如果开发商给我开房地产租赁的发票是不是我开房地产租赁的发票就没问题了呢
你好1; 你租赁的话; 首先你要有资产或者是租赁回来转租才行的; 是的
您说有两点,我不太确定,1是我们经营范围怎么加不动产销售,还要我现在是开租赁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我想问的是开进的房地产销售发票我可以入固定资产、交易性房地产吗
你好1; 找工商局加就行了。 不动产销售范围增加了再开 不动产销售业务 ; 你有租赁 范围没有嘛 ? 你租赁范围 和你销售不动产是两个不同业务; 你为什么非得把 租赁业务 和销售不动产混了